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陶喆外遇事件 小禎苦笑說...

小禎認為:「陶喆的妻子,真的很偉大!」(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陶喆日前才因婚後出軌道歉,記者會上他強調「這輩子只愛妻子Penny(江佩蓉)一人」,沒想到又被爆出餐敘後帶前女友陳心瑩回家,對於陶喆外遇事件,小禎認為:「陶喆的妻子,真的很偉大!」

在爆發楊子晴事件時,陶喆及經紀公司都還沒想出對策,陶喆妻子Penny就先在臉書貼出和陶喆的恩愛照,希望能替陶喆滅火,之後又和陶喆在鏡頭前十指緊扣,十分挺丈夫,但在陳心瑩事件爆發後,她低調將臉書大頭貼的夫妻合照換掉。

《中國時報》報導,小禎對此相當感慨,苦笑說:「我以前都碰過,陶喆的妻子很偉大!」小禎和李進良結婚8年,李進良有14次被媒體拍到偷吃,其中一次還是在結婚前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