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妻PO慶生照 吳建豪在哪裡?

石貞善放上獨照,感謝好友貼心慶生,隻字不提吳建豪。(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建豪與百億豪門妻子石貞善,經常在網路上演吵架複合後再吵的戲碼,石貞善更常在網路發表辛辣言論。昨日石貞善過33歲生日,與去年生日景況大不相同,她一個人跟蛋糕合照、跟朋友唱歌慶祝、逗弄乾兒子女兒,老公吳建豪卻不見人影。

去年石貞善生日,不僅有吳建豪、弟弟Elroy、蕭亞軒等眾多親友熱鬧慶生,吳建豪更熱吻石貞善放閃,還發表感人言論表示「愛她就是把每一天都當成她的生日」,反觀今年,石貞善發表的照片幾乎都是獨照,只簡單感謝好友貼心幫她慶生,更反轉先前辛辣發言,表示生日願望是「與自己和平相處,遠離有害的事物,忘掉負面的思考與行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正面力量爆發。從頭到尾隻字不提老公吳建豪,也不見吳建豪獻上祝福,令人懷疑夫妻失和仍在進行中。

去年石貞善(右)生日,吳建豪(左)不僅熱吻放閃,還發表愛妻宣言,今昔反差超大。(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