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始源下半年入伍?

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預計在下半年入伍服役。(取自NEWSI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適逢入伍年齡,雖然先前對於他即將入伍的消息有各種不同版本的傳聞,不過今天韓媒《OSEN》報導,始源確定將在下半年入伍了!讓粉絲相當不捨。

始源將成為SUPER JUNIOR成員中第7位入伍服役的成員。(取自始源微博)

韓媒《OSEN》今報導,始源將成為繼今年晟敏、神童入伍後,第7位入伍服役的SUPER JUNIOR成員,身體健康的始源本人堅持以「現役」身分入伍,而時間部份暫定在下半年,詳細入伍時間則還未確定。9月份將播出的MBC新劇《她很漂亮》是由崔始源出演,SM娛樂方面則透露,始源在演完這齣電視劇後,就會開始準備入伍事宜,因此將成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

始源(右下)在演完新戲《她很漂亮》後,就會開始準備入伍事宜。(取自OSEN)

始源在《她很漂亮》中飾演一個在電影、攝影、時尚等流行產業中才華洋溢的雜誌社主編金信赫,金信赫是個臉皮厚卻深思熟慮的人,從不輕易袒露自己真實的內心,是一個無法猜到他在想什麼的神秘人物,將會和黃靜茵、高濬熙朴敘俊、「JYJ」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等人同台飆戲,令人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