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曬選秀舊照 驚見Jolin同台飆歌

秀琴亮出當年參加歌唱比賽的舊照,左為蔡依林。(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嫂團」成員林秀琴常在節目中秀歌藝,原來她也曾參加歌唱選秀,且是和天后蔡依林、「小美」江美琪同台飆歌。她昨在臉書曬舊照,分享在MTV的「新聲卡位戰」比賽時與蔡依林的合影。

陳致遠和秀琴常在臉書上曬恩愛。(取自臉書)

林秀琴寫到「請跟著我的回憶走~回到那年青春無敵的年華!」照片中的兩人相當青澀,微嬰兒肥的蔡依林露出鄰家女孩的笑容;秀琴則紮起頭髮,網友還說:「沒仔細看以為是何妤玟。」當年比賽,蔡依林和江美琪分別奪下第一名與第四名,並順利發片。林秀琴無緣發片,後來嫁給前職棒選手陳致遠。但她曾再戰《超級星光大道》,並PK掉選手潘嗣敬,一戰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