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沒包袱 扮醜無極限

劉香慈(右一)前晚和白家綺(右上)、陳美鳳(右二)、方馨(左二)、蘇晏霈(左上)聚會後玩鬼臉自拍。(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香慈昨晚在臉書PO出和白家綺、陳美鳳、方馨、蘇晏霈參加公司聚會的自拍照,第一張是大家很正常的美照,但後面追家的2張是扮鬼臉醜照,並留言:「第一張是美照無疑,第二、三張要請各判官評選誰沒有認真扮醜,下次聚會要先罰三杯!」

 劉香慈和白家綺同時扮猴子臉,陳美鳳豆激眼加噘嘴,還是被稱讚可愛。(取自臉書)

第2張照片可見劉香慈變臉又翻白眼又吐長舌,但其他人還有包袱都還是裝可愛,第3張她和白家綺有默契都變猴子臉,大方扮醜深獲粉絲的喜愛,認為她「太敬業」、「妳贏了」,並表示其人要罰3杯。

公司聚會後,劉香慈和其他人美美自拍。(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