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常德15字箴言 透析背叛情傷

許常德在臉書上解析情事,有獨到的見解。(取自許常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常在臉書上評斷時事,解析兩性情愛的許常德,收到了許多網友來信分享被劈腿、被背叛的經歷,他用簡單的幾句話,巧妙的道出了走不出情傷的男男女女。

許常德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小字卡,並寫下註解:「背叛,若像該吐掉的口香糖,為何還不吐掉呢?原來依戀的不是口香糖的糖味,而是早已習慣無味地嚼。」原來有許多為情所困的網友來信給他,大部分的人儘管被劈腿,仍無法和對方分手,心中卻存有疙瘩,這種矛盾的心理讓被劈的人很痛苦。

許常德的小字卡,就是他給為情所困的男男女女的建議。(取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指出,很多人走不出背叛情傷,最大的原因是「放不下」、跟自己過不去,他在這張小字卡中給予建議,是時候該丟掉背叛你的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