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陽台日光浴 「就是要曬黑」好霸氣

人在巴黎度假的許瑋甯享受花都陽光,霸氣說:「夏天就是要曬黑啊」。(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許瑋甯趁著工作在巴黎度假,今天她PO了在陽台做日光浴的照片,留言「夏天就是要曬黑啊」同時標記「身體上色中」。

這個月初完成在巴黎的工作後,許瑋甯與經紀人及女性友人先轉往倫敦旅遊,接著回到巴黎,在短租的公寓享受慢活時光。

許瑋甯在巴黎度假,她特別享受在陽台放空的悠閒時光。(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除了觀光客必到景點,許瑋甯也喜歡到傳統市場、咖啡廳或書店感受花都浪漫氛圍。不想出門時,許瑋甯就在陽台上做日光浴,她開玩笑說:「這陽台只差大紅批肩就可以拍滾滾紅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