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來電訴冤屈? 秦偉警察父破案...

秦偉透露,爸爸曾任信義鄉信義分局長,有次因接到「詭來電」破案。(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秦偉的爸爸曾擔任南投縣信義鄉信義分局長,當時家一家人都隨著爸爸搬到警察宿舍,有天他們接到一通怪異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名女性訴說自己被分屍,並透露被棄屍的地點,沒想到秦爸最後真的逮到嫌犯,順利將此案偵破!

《聯合報》報導,秦偉透露,原本剛開始接到家中警用電話,秦爸覺得是惡作劇,但接連3天這個女生不斷打來,才想說去調查看看,結果竟找到腐爛的女性屍骨。那天之後還開始夢到一隻紅鸚鵡啄食腐爛的女性屍骨,家屬們認為這名女子的男友有重大嫌疑,秦爸調查後發現男友竟然就叫「洪英武」。

報導指出,但對方有不在場證明,又強調與女子分手已有一年的時間,秦爸只好使出一個辦法,在棄屍地點設置靈堂,要求對方前來上香,並說只要來上香,我就相信不是你殺的人,洪英武為了想取信前往靈堂,沒想到一看到遺照,他嚇得什麼都招了,原來他為了詐領保險金,將女友殺掉,警方後來也找到監視器畫面的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