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8部片 新生代產量女王是?

郭采潔上空為《小時代4》拍宣傳照。(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風中家族》今天上映,藝人郭采潔、郭碧婷在劇中飾演姊妹,兩人已在系列電影《小時代》中演姊妹花,如今又一同拍戲,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郭采潔在電影螢幕上瘋狂曝光,今年堪稱「電影產量女王」,光是上半年就接拍了8部電影,日前在中國上映的《小時代4》上映第5天,票房就破20億台幣,今天上映的《風中家族》也預計會有亮眼成績,郭采潔可真是年輕一輩女演員中,炙手可熱的票房印鈔機之一。

郭采潔上半年接拍8部電影,堪稱電影產量女王。(取自臉書)

郭采潔2007年從歌手出道,首次演出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後戲路大開,開始接戲劇作品,更假戲真做愛上前男友楊祐寧,兩人目前雖分手,不過被捕捉到近日宣傳《風中家族》、拍攝《大尾鱸鰻2》時感情升溫,外界猜測復合機率高。

郭采潔近年積極搶攻中國電影市場,為《小時代》系列電影貢獻4集,累計票房超過85億台幣,日前她也在Instagram上傳電影劇照,她裸上身僅抱著一隻貓咪,性感無比。《蘋果日報》報導,郭透過經紀人開玩笑表示:「 還好我需要遮的面積不大,一隻貓擋的住。這系列照很可能流爲市面上小時代盜版DVD的封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