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轟消費金秀賢 金珠娜急關臉書

韓星金秀賢(左)的粉絲對金珠娜(右)嗆聲,痛批她害金秀賢陷入尷尬的局面。(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韓星金秀賢被爆多了一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而金珠娜演藝事業正要起步,素無往來的兩人,女方被批想藉哥哥炒作,金秀賢的粉絲更是砲火猛烈,攻擊這位芳齡22歲的少女,搞得她緊急關閉臉書降溫。

金珠娜的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金珠娜對於突然曝光的家事也深感意外,表示「目前她是練習生,出道日期還沒確定,從未想過要利用金秀賢的名氣為自己宣傳」遭一面倒聲浪攻擊的妹妹,只能盼望經紀公司替無辜的自己建立最後一道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