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甩小籠包覓愛 喜歡主動的男生

陳妍希出席《神鵰俠侶》記者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觀眾期待好久的新版《神鵰俠侶》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藝人陳妍希今日下午出席新版《神鵰俠侶》記者會,談到先前被網友取名「小籠包」的心情,她坦承有點崩潰之後還放上了自己與狗的合照,卻被網友嘲笑怎麼汙辱狗,但是戲播出之後網友紛紛開始肯定她,也有些人開始改稱她為姑姑。今天她一現身,身穿一襲粉色洋裝展現好身材,讓網友驚訝直喊「小籠包不見了」、「把我的小籠包還來」,陳妍希也透露她之前的確很努力瘦身。

除了陳妍希的身材之外,最令大家關心的還是女神的感情,陳妍希也很大方的說自己喜歡主動一點的男生,也很希望另一半和戲中的楊過一樣眼中只有對方,她也很羨慕小龍女和楊過不顧世俗眼光堅定不移的愛情。

女神成功甩掉「小籠包」,展現好身材。(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