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年1號!少時簽運最差的是?

少女時代。(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自編自導製作的實境節目《Chanel少女時代》,昨日第一集公開成員上妝的順序和模樣。當天,節目組問太妍為何獨自一人出現在化妝店,太妍無奈表示,經紀人哥哥給我抽到了1號。

太妍透露第一個人拜訪化妝店的理由,她們是以抽籤決定上妝的順序,每個人都會抽到自己的號碼,抽到1號和8號的成員大約相差一個半小時。隨後,成員們陸續拜訪化妝店,最後一個登場的是孝淵。

成員Tiffany更爆料:「我們有固定的1號成員,就是太妍!」太妍則可憐的說:「我不幸的成爲淩晨來上妝的1號成員……」又說因為自己運氣太差,就連要大家抽完剩下來的,沒想到竟然還是1號,甩不開固定1號成員的稱號。

少女時代實境節目中,太妍(上圖)自爆運氣差,連撿最後的也無法擺脫衰運,中圖和下圖為Tiffany。(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