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美照演大體老師 戲外與病魔拔河

林美照(左)跟龍劭華(右)在西子灣對戲,情節感人令她數度落淚。(大愛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林美照在大愛《党良家之味》飾演無私奉獻的大體老師,戲外的她則在本月21日因感冒引發肺炎,緊急住進加護病房與病魔拔河。林美照經紀人表示,該劇是她今年最滿意的電視作品,她跟戲中丈夫龍劭華之間的夫妻情相當動人,演出時令她好幾度動情落淚。

林美照認為這部電視劇是她今年最滿意的作品。(大愛提供)

戲中她跟龍劭華互相扶持50年,一直對餐飲業相當用心,直到她罹患肺腺癌,2人才真正體會人生甘苦。劇中林美照飾演的吳楊裁想去花蓮旅行,屏除家人反對,她開心成行。回來後她決定成為大體老師,雖遭責難,但因她心意已決,身為丈夫的龍劭華也支持到底。

雖然龍劭華飾演的吳党良走不出悲傷情緒,但當他親身體會妻子所走過的旅途、歷經她的感受後,他立刻明白妻子遺愛人間的志願,並跟著身體力行、成為志工。

戲中龍劭華完成林美照遺願令她欣慰,這幕在西子灣拍攝的場景十分動人。(大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