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弟被兵變還想越級打怪 女星神回

劉樂妍和網友分享與表弟的可愛對話。(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F4出道的「Fanny」劉樂妍,有H罩杯傲人上圍,她常大方分享身材,但除了好身材,她率直的個性也讓人喜歡。今天她在臉書分享表弟被兵變,打電話要她帶朋友一起去夜店,一來一往的無厘頭對話。

網友笑稱,姐姐是美女不是怪物,不需要越級打。(取自臉書)

表弟因為被兵變心情不好,原本想要姐姐劉樂妍幫忙約朋友一起去夜店,但劉樂妍正在工作就沒有及時回覆,她安慰對方,不要難過,只是「我就算帶了朋友,我的朋友一樣也是姊姊,你知道嗎?」沒想到天兵的表弟居然回「我知道啊,可是,妳朋友我可以...」讓劉樂妍好想打表弟一巴掌,「可是我的朋友對你不可以啊,孩子!

姐弟倆可愛對話也讓網友笑翻了,劉樂妍還無奈笑說:「現在就是一個準備越級打怪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