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歲李玟素顏玩水 超深事業線火辣辣

今年40歲的李玟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取自李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0年代的動感歌后Coco李玟出道20多年,唱過許多經典好歌,健康性感的形象深植人心。日前她在微博分享近況,大秀素顏與火辣比基尼,年過40身材依舊窈窕勻稱。

李玟1994年開始在台灣發行華語專輯,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像是〈我依然是你的情人〉、〈Di Da Di〉、〈好心情〉,並曾為電影《臥虎藏龍》唱過主題曲,成為第一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2011年李玟和愛情長跑8年的加拿大籍香港富商結婚後,沒有退居家庭當個貴婦,熱愛唱歌的她還是忙於演藝事業,並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加入選秀節目《星動亞洲》擔任評審。

李玟平常注重養生、運動,擅長做瑜珈,今年40歲了身材還是非常纖細,日前她在微博秀出自己素顏穿比基尼戲水的照片,小麥色的肌膚看起來十分健康,脂粉未施反而讓她更年輕可愛,被網友稱讚說「一見妳就有好心情~」

李玟抹去大濃妝,反而看起來更年輕。(取自李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