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亂髮超頹廢 大叔模樣驚呆了

王力宏一頭亂髮入鏡。(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力宏自從結婚有小孩後,向來以帥氣形象示人的他轉為成熟爸爸樣子,之前更搭上熟男大叔風,替電信代言廣告,不過最近王力宏不知是否太過操勞,他近日在微博上的照片竟然這麼的「滄桑頹廢」讓網友不禁想講:「可以先去整理個頭髮嗎?」

王力宏之前為電信代言,展現熟男氣質。(宏聲提供)

王力宏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並在上面寫道:「偶爾脫離人群就能更專心地創作。今天終於把新電影的劇本寫完了。」原來王力宏為了新劇本努力了很久,如今終於完成了,只不過照片上他一頭亂髮,又帶點鬍渣,散發出頹廢的感覺,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請先去整理頭髮,也有人表示王力宏真的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