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悲痛悼可涵 「是哥哥我太嚴格吧」

宥勝在臉書悲痛悼念楊可涵。(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可涵月初自殺獲救,經過12天搶救不治,演藝圈好友無不悲痛萬分。宥勝今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難過的問「可涵,其實我很想知道,妳此刻的心情」,並帶著沉痛的譴責語氣表示「這樣的結果是妳所期望的」?字句當中讓人強烈感受他不捨楊可涵的心情。

宥勝在臉書痛訴「從演員、粉絲、導演、親友、到神隱失蹤的男友,每一個人都心如刀割,這樣的結果是妳所期望的?」、「而真正讓妳過不去的『那件事』,又因此而有了改變?」,他認為儘管憂鬱症很痛苦,但跟生理病痛同樣都是痛,「妳又想對那些正在奮戰的朋友們說什麼呢?」。他也稱「或許是哥哥我太嚴格吧?又或許是我太捨不得吧?」,才會有如此的責備,他最後也表示,「如果對妳來說,真的只剩這條路能走的話,我還是會尊重妳,也會祝福妳」,也稱會帶著她未完的青春,「繼續在各自的生命裡精彩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