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井翔爸爸升官掌權 嵐權勢將壓倒SMAP?

「嵐」成員櫻井翔的父親櫻井俊最近升官,成為成為總務省事務次官。(合成圖,取自日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夯團「嵐」成員櫻井翔的父親櫻井俊,原是郵政省出身的總務審議官,而日本政府在16日頒布了新的人事變動,櫻井俊成為總務省事務次官,也就是說,未來他將掌握電視的放送大權。此消息一出,馬上造成熱議,不少傳言更指出櫻井翔所屬團體嵐可能會因此受惠,將壓倒師兄SMAP的氣勢,一舉成為東京奧運宣傳主力。

網友推測因為櫻井翔父親升官的關係,將讓嵐的權勢更上一層樓,可能壓倒師兄SMAP成為東京奧運宣傳主力。(取自網路)

櫻井俊將接任的「總務省事務次官」這個職位擁有管理電視放送的權利,可說是將成為電視台的大老闆,不少網友認為櫻井翔可能會因父親這次升官而受惠,不但可能成為嵐的核心成員,更可能頂替師兄SMAP成為東京奧運宣傳的主力,而讓SMAP降格成為暖場嘉賓,引發其他粉絲的反感。現在因父親升官掌大權,櫻井翔自己和嵐未來的發展都將更加受到關注,不少網友更推測,櫻井翔未來可能因為父親的關係,加入政界的機會可說是相當大。

櫻井翔本身是從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畢業的高材生。(取自網路)

而不只櫻井翔的父親的能力備受肯定,其實他們一家人都十分出色,櫻井翔自己是從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畢業的,母親櫻井陽子也是名門出身,目前擔任日本駒澤大學的文學部教授,還和前任日本內閣總理大臣小淵惠三有親戚關係;櫻井翔的妹妹櫻井舞是成城大學畢業的,目前擔任NTV(日本電視台)的記者,專門負責東京地檢特搜部及國稅廳的報導工作;而櫻井翔的弟弟櫻井修目前正和哥哥一樣,就讀在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還是欖球隊的正式隊員,一家5口根本都是精英份子,令人稱羨。

櫻井翔的爸爸、媽媽、妹妹和弟弟都是相當優秀的精英份子。(合成圖,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