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到未來》30週年 演員現在長這樣

科幻逗趣的《回到未來》是1985年賣座冠軍,男主角米高福克斯(左)雖然不高,卻廣受喜愛。(資料照)〔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1985年的電影賣座冠軍《回到未來》,在全球賣了3.8億美元(約台幣118億元),今年是該片的30周年慶,主角現身倫敦暢談往事。當年青春洋溢的偶像明星米高福克斯和飾演米高媽媽的莉亞蜜雪兒都已經54歲,「博士」克利斯多夫羅伊則已76歲。

《回到未來》歡慶30周年,麥可福克斯(右)與「博士」克利斯多夫羅伊(左)、飾演媽媽的莉亞蜜雪兒(中)一起與觀眾座談。(取自Instagram)

米高福克斯在199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00年因症狀變得更加明顯,被迫中斷演藝活動。他積極推動帕金森氏症治療研究,還創建了米高福克斯基金會。他也努力復健,近年演出《傲骨賢妻》等電視影集,也替《一家之鼠》等電影配音。

《回到未來》中,米高飾演的馬蒂回到1955年,遇到自己的媽媽,媽媽卻愛上他。馬蒂要努力讓媽媽愛上爸爸,不然就不會有他。該片能獲得如此大的迴響,米高認為:「馬蒂就是每個人,他代表每個人對這些事情的反應。」

《回到未來》中,米高福克斯(右)回到1955年,遇到自己的媽媽(中),被媽媽看上。(資料照)

有趣的是,1989年推出的《回到未來2》,馬蒂穿梭到了2015年,正好就是今年。1990年的《回到未來3》則回到1885年的美國西部拓荒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