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26年重逢 前夫一句話惹哭女星

劉曉慶和第二任前夫離婚26後首次見面,前夫為離婚後書中將她妖魔化的形象道歉。(取自騰訊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60歲的「中國不老女神」劉曉慶出道已40年,她有過4段婚姻,日前作客中國綜藝節目《明星同樂會》,節目現場第二任丈夫陳國軍意外現身,這是2人離婚後26年首次見面,談及當年坎坷感情路,二人真情流露,數度落淚。

 

當天陳國軍提起自己撰寫的《我和劉曉慶,不得不說的故事》,書中有許多抨擊劉曉慶的地方,表示當時出書皆因一時衝動所致,讓她當時飽受輿論所苦,並就書中的內容向劉曉慶道歉,劉曉慶則大度地笑言早已對這段陳舊往事釋懷。

現場劉曉慶大方接受陳國軍道歉,表示當初的愛情仍會記在心裡,自己也從來沒後悔過當初的選擇和決定。當問及陳國軍:「在你心中,我有沒有離開過?」陳國軍滿懷深情的說:「妳是我最愛的女人,從來沒有離開過。」這些話讓劉曉慶更是哽咽流淚,與陳國軍相擁而泣。

陳國軍也和劉曉慶約定,會再寫一本書來洗刷她的冤屈,還她一個清白。當年的甜蜜夫妻多年之後重逢,所有的一切都早已冰釋,兩人分別為對方送上最真誠的祝福,朋友般的擁抱更是讓現場氣氛變得甜蜜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