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進軍南韓 母憂只有小學學歷

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國二時的外表就已相當亮眼。(記者黃文鍠翻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年僅16歲來自台南的周子瑜,赴韓參加JYP選秀節目《SIXTEEN》,從16個練習生中脫穎而出,確定以9人組合「TWICE」出道,成為新團體TWICE裡年紀最小的成員。

周子瑜確定在下半年於南韓正式出道。(取自Berrykiss)

捧紅過WONDER GIRLS 、2PM和MISS A的知名經紀公司JYP,上周(7日)透過《SIXTEEN》選出9名成員,組成成為新團體TWICE。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外型清秀搶眼,自第一集亮相後,深受觀眾喜愛,台、韓觀眾都認定她會是最終選拔出的成員之一。不料JYP在決賽公布成員名單時,周子瑜並未在其中,讓觀眾和競爭對手都非常吃驚。雖然最後仍以「增額方式」,與早已被淘汰的日本參賽者momo成為了團體的最後兩名成員,但觀眾仍為子瑜抱不平,質疑節目不公。

M.O.A的前團員張子芸也來自台灣。(取自網路)

即便節目公正性有待討論,台灣觀眾仍是相當興奮,終於有土生土長的「台灣囝仔」要在南韓演藝圈發光發熱。事實上,早在周子瑜之前,韓演藝圈就曾經出現過一名純正台灣血統的張子芸,原本是M.O.A的成員之一,但該團自去年2月出道以來,發展不順,後來甚至因為出道MV品質不佳,遭電視台禁播,讓M.O.A曝光度不足。此外,團員間不合的消息頻傳,張子芸在發片不久後悄悄退團。

另外還有4名台灣血統的藝人,目前仍在韓演藝圈。他們是SJ-M的Henry、f(x)的Amber、 GOT7的Mark,以及M4M的Vinson。

SJ-M的Henry。(取自劉憲華微博)

SJ-M的Henry堪稱是台灣韓星學長最出名代表,中文名為劉憲華,台灣血統來自媽媽,而爸爸則是香港人,雖在加拿大出生,但與台灣屏東的親戚往來甚密,出道後仍多次回去探望。

f(x)的Amber。(取自網路)

f(x)的Amber,本名劉逸雲,雖然在LA長大,但同樣父母都來自台灣。今年更是以個人名義發行首張單曲。

GOT7的Mark。(取自網路)

在GOT7中被公認是最帥的Mark,雖然拿的是美國護照,但他的父母可都是道地的台灣人。外表斯文的他,其實是個武林高手。

M4M的Vinson。(取自網路)

M4M是中韓共同打造的男團,裡頭來自台灣的羅宇勝,曾經參與過台灣綜藝節目《我愛棒棒堂》,當時他在裡面的暱稱是賤兔,在節目上與小甜甜一起泡過溫泉。

但可不是每個人都像以上的藝人那麼順利,曾有一名台灣人安祐德跟子瑜一樣在JYP當練習生,07年赴韓訓練,可惜最後未能在韓國出道。

「TWICE」確定以九人組合出道,其中來自台灣的周子瑜(右)備受關注。(取自Instagram)

子瑜即將在下半年出道,台灣的親友表示相當支持,但唯一比較憂心的是子瑜的學歷證明問題。周媽媽日前到學校詢問,如何讓遠在南韓的子瑜取得國中的學歷證明,要不然子瑜的學歷便會一直停留在國小階段。對此,子瑜的國中校長林茂生表示,每年暑假都有為在家自學的學生舉辦學力鑑定,子瑜可以藉由這種方式拿到畢業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