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台灣之夜開唱 Doris怕砸招牌

閃靈樂團。(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音樂祭」8月登場,盧廣仲、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受邀赴日開唱,閃靈主唱Freddy擔任今年策展人,將以特別來賓身分在台灣之夜「Taiwanderful」登台,與知名DJ林哲儀合作。

盧廣仲。(記者宋志雄攝)

「Freddy」林昶佐最近忙跑選舉行程,今天率領團員出席記者會,團長Doris笑說:「比去年還要緊張,很怕砸了林哲儀跟血肉果汁機的招牌。」

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與日本Spaceshower TV及日本環球唱片合作,集結魏如萱、大支、旺福、血肉果汁機等20組台灣歌手,發行「Taiwanderful」拼盤合輯,本月29日在日本發行。

血肉果汁機。(記者宋志雄攝)拍謝少年。(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