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身影好寂寞 浩子快回來

阿翔隻身前往錄製《綜藝大集合》,被同事拍下PO上網。(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綜藝團「浩角翔起」成軍10年因主持風格活潑有趣,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成員「浩子」謝忻昊卻在去年以想多陪家人為由,宣布和「阿翔」陳秉立在《綜藝大集合》中拆夥。阿翔近日意外被同事捕捉到一張上節目前的身影,竟讓粉絲看了直喚「浩子該回來了」

 網友紛紛希望浩子能再次合體回到《大集合》。(取自臉書)

阿翔昨日被同事捕捉到一張上《大集合》錄影前的身影,當時他的臉被電腦螢幕遮住一半,僅露出上半張臉,形隻影單的身影,讓網友看了覺得好寂寞,紛紛隔空對浩子喊話,「浩子該回來了(指《大集合》)!」,不過也有人趁機笑虧他:「這眼神,怎麼看都是想要做壞事吧!」

事實上,浩子當年提出要退出《大集合》主持時,僅稱希望能在女兒「吻仔魚」上幼稚園之前多花點時間陪伴,至於要「請假」到什麼時候,則沒有多加說明。而他做出這個決定後,搭檔阿翔也只是淡然地表示,會尊重他的決定,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既驚訝又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