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網》無預警收攤 正妹主播失業GG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東方報業被爆台灣公司無預警收攤,正妹主播邱薇而正好在《東網》任職,不少粉絲擔心她面臨失業危機,她在接獲媒體電訪時,證明傳聞屬實,並無奈地說:「大家今天都超Shock的,而且連失業補助金都沒有。」還自嘲接下來準備「吃土」了。

正妹主播邱薇而再度失業。(翻攝自臉書)

邱薇而去年10月從華視離職,當時因在臉書自爆離職內幕,是因不堪長官辱罵,還有圖有真相,公開被罵「腦袋空空」、「鬼記者」等對話紀錄,知名度急速UP,此外,她還曾因在播報新聞時,讓深色bra出來見客,受封「白目主播」,雖然爭議不少,但仍頗受粉絲歡迎,事後她轉任《東網》主播,還曾大力稱讚新公司「有人味」,與霸凌她的前東家差很大。

不過新東家都還沒待滿一年,公司就無預警收攤,邱薇而坦言,因失業一事來得太過突然,她也不知道該怎辦,很怕爸媽知道會擔心,但天生樂觀的她越是面臨危機,越要苦中作樂,自嘲從被封「白目主播」、「人球主播」,現又成為「失業主播」,她都沒在怕的,喊話希望有伯樂快來找她這匹千里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