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運餅乾太敏感 SJ始源有錢不肯賺

始源(上圖)爆料最近接到幸運餅乾的代言邀約,卻因沒有勇氣接拍,選擇將錢往外推。隊長利特(下圖)則現場拿出真的幸運餅乾。(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始源,因拍攝電影《破風》穿上緊身單車服,除了讓「小始源」備受注目,也被網友發現單車褲的「護墊」造型神似幸運餅乾而造成話題,昨「SUPER JUNIOR」為宣傳新輯《DEVIL》擔任入口網站Naver的特別來賓,始源更自爆最近收到幸運餅乾的廣告邀約,但因為沒有勇氣接拍,所以將錢往外推!

  始源因戲穿上單車服,因單車褲「護墊」造型神似幸運餅乾而造成網友熱議。(取自網路)

  始源表示,他所演出的電影一共有3部在今年上映,包括以「幸運餅乾」聞名的電影(指《破風》),也將於近期上映,透露因此接到了幸運餅乾的代言邀約,但因為沒有「拿了錢就拍廣告」的勇氣,所以只好選擇拒絕,而一旁的隊長利特卻拿出真的「幸運餅乾」,表示要在網上進行有關幸運餅乾的活動,網友也起哄要始源鼓起勇氣,搞笑說有「大發」的預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