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丁字褲開腿 挨罵MV像AV

女團Stellar新歌MV預告尺度太大,被罵慘。(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根本沒尺度!南韓女團Stella這次回歸歌曲《Vibrato》第一波海報、預告,穿著開高衩旗袍露出丁字褲,讓人血脈噴張,曝光的第二波預告片更「Over」,讓網友看不下去炮轟「把MV拍得像AV」!

成員穿著開高衩旗袍熱舞。(取自Youtube)

Stellar在2014年發行的《Marionette》的MV就曾因尺度太大引發爭議,但這次回規似乎再升級,不只有許多性暗示畫面,其中一幕成員幾乎裸露,開M腿坐在地上還夾著雙手畫面更是讓人傻眼。

MV中許多畫面十分挑逗,被列為「19禁」。(取自Youtube)

Stellar出道以來就爭議不斷。(取自Youtube)

成員們更是穿著紅色開高衩旗袍熱舞,挑逗舞蹈動作讓「丁字褲」直接見客,被酸「想紅無所不用其極」,也讓人不經猜想正式版MV會有多麼「精彩」。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