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六感生死戀》音樂劇 回味經典

飾演男女主角的演員連恩多勒(Liam Doyle)與露西瓊斯(Lucie Jones)私交甚篤,台上互動相當自然。(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還記得〈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嗎?1990年《第六感生死戀(Ghost)》熱映,「oh! my love……」唱遍大街小巷。8月,這首歌將隨音樂劇《第六感生死戀》(Ghost the Musical)來台,讓樂迷重溫舊夢。

與電影相比,音樂劇修改了一些細節,讓劇情更加緊湊。不過,〈奔放的旋律〉與男女主角共同製作陶器的經典畫面,仍將在音樂劇中出現。

創作於1955年的〈奔放的旋律〉,比電影早 30多年完成,是20世紀被錄製次數最多的歌曲之一,版本超過500個。演出團隊GWB藝術(GWB Entertainment)音樂總監蓋瑞斯‧艾利斯(Gareth Ellis)說,該首曲目將從舞台上的老式收音機播出,連接現場樂團演奏,最後迴盪整個空間,帶給觀眾蕩氣迴腸的感受。

劇中男主角鬼魂穿牆入室、憑空來去的特效令人驚艷,GWB團隊排練時嚴格清場保持神祕,駐團導演珍妮‧索伊(Jenny Sawyer)也諱莫如深,僅表示:「這是魔法(magic)。」

全本音樂劇《第六感生死戀》8月21至30日在國家戲劇院演出,購票至寬宏售票系統。

演員琥碧戈柏以電影《第六感生死戀》靈媒一角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音樂劇中,飾該角的演員溫蒂美布朗(Wendy Mae Brown)演技亦十分精采。(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