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berley戀愛了?日說新語洩密

Kimberley的發文讓粉絲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戀愛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歌手Kimberley陳芳語改簽到黑人陳建州旗下之後,勇於做自己,先前在臉書放上一隻男性壯手臂「攬緊緊」照片,疑似放閃,今天又在臉書發表對愛情的感想,讓人懷疑是否真的戀愛了?

Kimberley本月10日放的照片,讓粉絲崩潰「不要告訴我那是你男噴油」。(取自臉書)

今天陳芳語在臉書放上自己看海的照片,寫下:「愛總是那麼奇怪,明明什麼都介意,但最後又什麼原諒了」,這並不是陳芳語第一次發表「語錄」,她也曾寫下「愛你的人讓你更好,傷你的人讓你更茁壯」、「在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當初是什麼讓你堅持到這」、「人生中最難忘的,就是在你不可愛的時候,愛著你的人」,讓許多喜歡她的粉絲,每天都期待她更新語錄。

陳芳語常常發與感情相關文章,讓人好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