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單飛 有望與鹿晗同台較量

黃子韜近日準備回歸中國發展,動作頻頻,接檔許多綜藝節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EXO中國籍成員黃子韜昨日宣告23日以個人身分回歸,現在有中國綜藝節目邀請他上節目,還可能與EXO前隊友鹿晗同台,更有人爆料他將與EXO的張藝興共同參與《中國新聲代》。

黃子韜因腳踝韌帶撕裂,4月傳出退團一事,隨後前往美國養傷,卻在昨日曝光個人新專輯的海報,預告於23日以個人身分回歸。中國綜藝節目《真心英雄》於6月時宣布鹿晗將作為嘉賓參與錄製,而黃子韜13日透過個人工作室的微博,發布確定加入節目的消息,昔日EXO的2名隊友有望同台演出。

鹿晗(上)和黃子韜(下)接連為《真心英雄》錄製宣傳片。(取自微博)

另外,黃子韜近期積極為個人行程做準備,更有人在網路上爆料,他將與EXO的張藝興共同參與《中國新聲代》。不過,他日前才大動作取消在Instagram上對EXO團員的關注,似乎想與過去劃清界線,如今若真的同台演出,勢必引起不小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