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感恩心 送保全GUCCI領帶

木村拓哉離台,一旁粉絲瘋狂尖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今天走VIP通道離台,大方展露笑容,還不忘回頭比出「YA」手勢,親和的態度讓一旁等候許久的粉絲覺得超值得。木村不同於前兩天「透早」出門,據悉今天他悠閒地在飯店哪裡都沒去,早餐也在飯店餐廳內享用,直到下午1點左右才從下榻飯店乘車前往機場。木村離台前還不忘送8名保全一人一條GUCCI領帶,感謝保全這幾天的辛勞。

木村拓哉入關前不忘比出「YA」手勢,讓一旁粉絲瘋狂尖叫。(記者潘少棠攝)

不僅如此,木村雖然貴為天王,但此行訪台並無特殊需求,和工作人員同吃百元便當,只有心心念著「家鄉味」味增湯,隨和要求以及敬業拍攝態度,也讓隨行工作人員讚不絕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