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又爆春宮帶 對象非現任老公

豐臀金又被爆第二支春宮帶,八卦網站可能將出售。(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真人秀女星「豐臀金」金卡黛珊情史豐富,先前她因為春宮帶外流而聲名大噪。近日有八卦網站聲稱握有金卡達夏的第二支春宮帶,且對象並非現任丈夫肯伊威斯特,而是她與首任丈夫的性愛影片!

 根據八卦網站《MediaTakeOut》報導,目前與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育有一女的金卡達夏,被八卦網站爆出握有第二支春宮帶,且影片內容長達21分鐘,只是男主角不是現任老公,而是金卡達夏的首任丈夫、音樂監製戴蒙·湯馬士,而據報導指出,這支春宮帶準備售出,隨時有機會在網路曝光。

只是不少網友懷疑其真實性,而目前又懷有身孕的金卡達夏對於這項報導似乎也視而不見,近來和丈夫和女兒在加州共享天倫樂,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