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李易峰再合作 親密玩自拍

李易峰(左)楊冪(右)兩人合作古裝劇《古劍奇譚》。(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楊冪和李易峰兩人2013年合作古裝劇《古劍奇譚》在中國收視亮眼,粉絲也被兩人在劇中的虐心情節感到不捨,希望兩人能夠加拍續集,如今兩人又要再次合作新電影《怦然星動》李易峰飾演一位大明星而楊冪則是他的經紀人,粉絲還以為是中國版的《來自星星的你》,讓粉絲直呼好期待。

日前,楊冪和李易峰在上海拍攝新戲,因劇情的需要兩人要在上海最漂亮的大道上大秀恩愛,不過兩人因私下就是好朋友,交情好到兩人到親密戲時忍不住大笑出來,李易峰只能一遍一遍的從後方熊抱楊冪,兩人還在現場不斷玩自拍,粉絲看到照片時直喊:「劉愷威快出來看看吧!」「糯米媽別這樣子了,劉叔叔在家哭泣」

兩人在現場大玩自拍。(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