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拍《世間情》卻挨批 孫協志霸氣神回...

孫協志PO趕戲照片,卻遭網友批評,這時他霸氣回應!(取自孫協志Tony Sun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點檔連續劇《世間情》已經播出400多集,誇張劇情常常引發網友討論,被網友戲稱「沒有極限」,演員卡司也頻頻令人跌破眼鏡,上演好幾對「親戚不計較」。孫協志日前PO出一張在挑燈夜戰趕戲的照片,卻遭網友批評,這時孫協志霸氣回應,讓不少網友讚聲!

孫協志霸氣回應,讓不少網友讚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孫協志日前PO出一張演員們深夜趕戲的照片,並po文「準備~挑燈夜戰!!世間情」。一名網友卻留言「可悲的一群人....看這個每次劇本都同樣而且教壞小朋友的戲不累嘛?」孫協志隨即在底下霸氣回嗆「我想..寫了這段留言的你才可悲吧..=我們只是演員!盡所能的將角色劇情詮釋好是我們的工作!若你對劇情有意見想罵人,似乎是搞錯對象了!謝謝!」

眾多網友看到孫協志「神回」,紛紛留言力挺「能怪演員吧,又不是他們的錯,他們演戲也很累,如果你覺得不好看就別看,也不要批評這些演員!!」「就是一堆只會用鍵盤酸人的酸民」、「沒人叫你看好笑的人⋯欠人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