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是你嗎?丹尼爾絡腮鬍滿臉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今天也在美國聖地牙哥動漫節,為新片造勢。(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動漫節今天盛大開展,許多科幻片商都爭相招開記者會,邀請演員和導演為戲宣傳,許久不見的「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今天也出席,絡腮鬍留的滿臉,與以前清秀乾淨的模樣相比差距甚大。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身便裝,臉上濃密的大鬍子很吸睛。(法新社)

由「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年輕版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主演,20世紀福斯影片公司重新翻拍的《科學怪人》(Victor Frankenstein)預計今年10月在美國上映,詹姆斯飾演創造科學怪人的「維特弗蘭肯斯特」,丹尼爾則飾演弗蘭肯斯特的助手「伊果」。不知道是不是剛下戲不久,還來不及剃鬍子,丹尼爾留了滿臉的絡腮鬍,跟在《哈利波特》中清秀帥氣的模樣十分不同。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中),與詹姆斯麥艾維(右)合演新版《科學怪人》。(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