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5年了 有大驚喜

《Running Man》8位固定班底個性鮮明,深受粉絲喜愛。(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實境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11日開播,步入5周年,累積國內外許多忠實粉絲,節目也宣布將有「大項目」籌備中,讓粉絲十分驚喜。

「蚱蜢」、「劉大神」劉在錫是《Running Man》主持人,也是靈魂人物。(取自SBS)

《Running Man》固定班底曾有變動,在宋仲基、Lizzy退出後,目前固定成員有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Gary、哈哈、李光洙,以及唯一女成員宋智孝,每集會搭配不同來賓,也常有大型企劃,每位固定成員也都有不同定位、綽號,例如「蚱蜢」、「能力者」、「長頸鹿」,對粉絲而言,守著《Running Man》的5年,是十分珍貴,一同度過歡樂的時光。

《Running Man》曾製作過許多經典特輯,莉如惡女特輯、超能力者特輯等。(取自SBS)

節目任製作人就透露,目前已經有幾個想法,正準備醞釀、執行,也正在考慮要讓成員以什麼樣的面貌呈現給觀眾。粉絲也在網路上討論期待的特輯,就有人建議可以找來金鐘國永遠的「緋聞女友」尹恩惠,或是製作緋聞情侶特輯,搭配上Gary與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相當有話題性。

尹恩惠和金鐘國在11年前節目《X-Man》曾是螢幕情侶,《Running Man》曾力邀她上節目,卻因時程無法排定。(取自My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