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難當 女星產後憂鬱挺過來

鍾欣凌在生完「兔寶」時曾經歷一段辛苦的憂鬱日子,是靠著看書及家人的陪伴走過情緒低潮。(取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人氣明星們一個個結婚生子,最近天王嫂昆凌也將要生寶寶了,但是當新手媽媽相當不容易,育兒壓力大,容易罹患產後憂鬱症,女星們也屢見不鮮。

據《中國時報》報導,總是在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樂的鍾欣凌,現育有一名女兒「兔寶」和肚裡的二寶,她曾在生完第一胎時經歷長達2年的憂鬱日子,當時沒找醫生,靠著家人的陪伴走過低潮,她憶起坐月子時,雖回娘家有媽媽和哥嫂、阿姨的協助,心情還是容易焦躁,不敢想像獨自帶小孩會發生什麼情況,又因奶水不夠、不會包尿布而感到無助,她給新手媽媽們建議,有需要還是找醫生協助,如果太累可找保母分擔。

侯佩岑曾因奶水不夠導致兒子體重減輕,壓力很大又自責,現在已能慢慢上軌道。(取自微博)
而侯佩岑也曾因奶水不夠導致兒子體重減輕,讓她壓力大又自責,對自己的人生只是在跟母奶搏鬥感到沮喪,導致產後憂鬱,但她現在以過來人的角度分享「小孩會有自己的生存本能,不用太擔心」,現在兒子能吃副食品,她每天蒸早餐給兒子,也能開始適應職業婦女作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