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暖男」劉以豪為「輕晨電」稻田練嗓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以豪忙拍戲劇《他看她的第2眼》,又要抽出時間和「輕晨電」樂團練團,連初試啼聲唱歌,還得利用拍戲空檔半夜去稻田裡練嗓、練彈舌,被蚊子叮得滿手包,但他絕不放棄能讓他放鬆心情的音樂。

 劉以豪(前左二)擔任「輕晨電」團長,努力維繫團員情感。(記者胡舜翔攝)

  「輕晨電」樂團成軍5年,劉以豪擔任團長兼吉他手,其他成員包括女主唱隋玲、鍵盤手小英、鼓手大開,以及貝斯手孟書。劉以豪拍戲太忙,能和「輕晨電」一起練團的時間極少,但相處時會更珍惜,樂團為了配合他的工作時間,忍痛推掉不少演出邀約。

「輕晨電」樂團希望有機會唱進校園。(記者胡舜翔攝)

 如此分身乏術,劉以豪可曾想過要退團?他說:「我沒想過退團,但真的忙到快裂開了,不知如何是好,我希望樂團一起被看見!」

 劉以豪首次和隋玲合唱新單曲《法國片》,他說:「從小我就愛鬼叫,家中沒有我一定會太安靜,但這次要正經唱完這首歌,很忐忑,尤其拍完戲很累再來唱,會想撞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