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星變帥男 憂嫁不掉

水野裕子以寫真偶像出道,身材姣好,被認為是運動系女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寫真偶像出道的日本女星水野裕子,剛出道時被歸類為運動系女子,也接拍過許多泳裝寫真,展現健美好身材。當時仍舊有豐滿上圍及腰身,但近日她上傳的照片明顯感覺越來越帥氣,也讓許多女生喊著想要交往!

水野裕子近日上傳照片,帥氣模樣吸引許多網友。(取自推特)

陽剛的五官加上女生的氣質,讓她既可帥氣同時有可愛的一面。(取自推特)

根據日網指出,水野裕子日前上節目坦承很怕嫁不出去,因為她「從裡到外就是個男的」,連內褲都穿男性四角褲,原本豐滿的上圍,也因為運動的關係縮水許多。她自稱沒有特別鍛鍊,只是喜歡運動,但似乎本身就是容易長肌肉的體質,加上五官本來就比較陽剛,打扮中性一點,立刻帥度破表,卻也因此比之前當寫真女星時受到更多關注。

水野裕子日前上節目坦承害怕嫁不出去,連下身都穿男性四角褲。(取自日網)

水野裕子身材姣好健壯,帥氣模樣讓粉絲大喊想當她女友。(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