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想你!小甜甜藉愛犬刺青療傷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因好姐妹謝忻一時疏忽,小甜甜痛失愛犬「控肉」,她今錄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時說,她將把控肉的臉刺青刺在「最靠近心的位置」可能是胸上或胸下圍,留作紀念。

小甜甜將把「控肉」刺在胸上,當作紀念。(超視提供)

小甜甜談到心愛的法鬥控肉時,忍不住紅了眼眶、鼻子,她說謝忻在她出外景時幫她照顧狗,離開時以為開窗、吹電扇就可以,結果隔早卻驚覺控肉已經熱死。當下謝忻爆哭急call她,小甜甜還是強顏歡笑、忍痛錄完才連夜趕回,可惜已經回天乏術。

她說一邊是好姐妹一邊是毛小孩,她不怪謝忻,畢竟謝忻也全程陪她處理控肉後事,只是現在她仍走不出傷痛,希望藉由刺青、把控肉骨灰做成項鍊等方式當做療癒方法。

另外她接獲控肉過世消息剛好是王仁甫跟李沛旭爆發不合當天,她說當天只想趕快錄完衝回去,根本沒空管他們,緩頰說:「2人跟我私下都不錯,不覺得難相處,可能效果居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