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菅田將暉穿粉紅圍裙 萌扮家政婦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山田涼介、菅田將暉等人主演的真人電影《暗殺教室》, 於月底將在台上映。菅田將暉在片中不僅重現漫畫中的「帥氣墜崖」場面,更換上粉紅蕾絲圍裙扮演家政婦,讓粉絲超驚喜。

菅田將暉在片中,穿上粉紅圍裙扮演家政婦。(采昌國際提供)

菅田將暉在《暗殺教室》裡重現漫畫裡經典的「帥氣墜崖」場面。(采昌國際提供)

菅田將暉於2009年演出《假面騎士W》,當時年僅16歲的他,被封為「史上最年輕騎士」。在《暗》片飾演問題學生「赤羽業」的菅田,自爆平常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拍攝墜崖場面時讓他非常害怕,但最後仍是鼓起勇氣一跳,敬業態度與專業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與導演大力讚賞。一同演出的山田涼介,也忍不住稱讚他:「非常帥氣」。《暗殺教室》將於本月24號在台上映。預售票已發售,欲購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