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上黃立行 不婚徐靜蕾凍卵

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中國才女徐靜蕾透露,在2013年時在美國替自己冷凍了9顆卵子。(取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徐靜蕾,2009年因拍攝《杜拉拉升職記》和台灣男星黃立行傳出緋聞,兩人從未正面承認或否認,愛的非常低調。最近,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透露,為了讓自己有更多選擇,赴美做了冷凍卵子的療程。

徐靜蕾和黃立行低調熱戀6年。(取自網路)

中國媒體《Vista看天下》採訪,因為長期事業繁忙,徐靜蕾在2012年給自己放了假,跟男友到美國度假3個月,不料一休息就是2年,她在這段時間思考了許多事情。

今年41歲的徐靜蕾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有決心不要孩子,真的就是不要,完全不想要。」但人的想法會隨著年紀而改變,又想起朋友曾告訴她冷凍卵子的療程。她想:「孩子可以不生,但不妨試一試冷凍卵子,為自己多存一個選擇。」於是徐靜蕾就在美國洛杉磯為自己冷凍了9顆卵子。

 

徐靜蕾還建議大家早點做療程,她說:「我覺得自己做得有一點晚,因為做得越早,可存的(卵子)越多。醫生說女人38歲到42歲之間排卵量通常會直線下降。」沒有早一點儲存卵子大概是她唯一後悔的事情。

徐靜蕾表示,不管生不生,提早冷凍卵子代表自己多了一個選擇。(取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