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粉絲!竟把「腰瘦」女偶像罵哭

AOA成員珉娥在專輯簽名會上顯得心情低落,疑被粉絲罵哭。(取自Instiz)珉娥在節目中公開量腰圍,17.9吋纖腰竟更甚具荷拉。(翻攝自MBC every1)〔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人氣女團「AOA」最近穿上熱褲和迷你裙,帶著頗具夏日清新風格的新歌《Heart Attack》回歸,大秀美腿和纖腰的模樣迷倒不少粉絲。成員珉娥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測量腰圍,僅17.9吋​的「螞蟻腰」更勝具荷拉​,榮登最「腰瘦」女偶像冠軍,但她卻被發現在4日舉辦的專輯簽名會上難過落淚,疑因被粉絲罵哭,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粉絲目擊AOA成員珉娥在專輯簽名會上眼眶泛紅,疑似難過偷哭。(取自Instiz)

南韓網路討論區《Instiz》上,有一篇標題名為「AOA珉娥在簽名會上遭粉絲辱罵.txt」的帖子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內文寫著,AOA成員珉娥在4日舉辦的狎鷗亭專輯簽名會上看起來臉色沉重,甚至到簽名活動快結束了表情都還是那樣,不少粉絲指稱當場看到珉娥眼眶泛紅、疑似偷哭落淚的樣子。而在隔天的仁川專輯簽名會上,有粉絲就問了珉娥昨天發生什麼事,擔心她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那樣,不過珉娥卻回答,自己當時被一名粉絲訓話了,所以才那樣。

珉娥自爆因為在簽名會上被一名粉絲當面斥責自己沒有歌唱實力、只顧外貌,因此忍不住難過得哭了。(取自Instiz)

而AOA昨天集體出演廣播節目時,分享了自己在音樂節目拿到1位的感想,珉娥透露:「在拿到1位時,成員們除了我都哭了。」草娥連忙跳出來幫她解釋:「妳在車上不也哭了嘛!」不過珉娥卻坦承,當時哭的原因不是因為拿到1位被感動哭,而是因為被粉絲當面辱罵才哭的,當時有名粉絲當面斥責她:「一個歌手就是要把歌唱得好才行,拿妳光顧著臉蛋好不好看的時間,多多訓練唱歌技巧吧!」不少粉絲發揮「鍵盤柯南」的精神,找到了事發當天的影片,發現珉娥在被酸之後,心情顯得相當低落,不少人也替她感到心疼,希望珉娥能忘記酸言酸語,繼續加油努力。

當天粉絲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發現珉娥看起來根本是在強顏歡笑。(取自微博)珉娥當面被酸後,心情顯得相當低落,還難過到數度把頭撇過去。(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