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璇素顏 比化妝更年輕

陳思璇在美國度假吃太好,餡餅、蔥油餅、湯麵全下肚,上台前很擔心自己看起來不夠完美。(君綺診所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君綺診所支持原廠正貨活動的「美腿名模」陳思璇,與君綺診所合作多年,自有一套美容經。凍齡有成的陳思璇笑說:「我16歲出道時化起妝看起來像成熟的30歲,現在素顏反而比化妝更年輕。」由於陳思璇和君綺診所合作已久,她認為現在醫美已經是全球風潮,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微整型、整形或選擇醫美保養,陳思璇分享:「追求美麗要在自然的狀況下進行最好」。

擔任君綺診所代言人四年的陳思璇很喜歡其中的LPG360度無創溶脂,覺得脂肪分解、再次活化代謝的過程當中,覺得彷彿將身材曲線塑造得更好。既然代言多年是否練就好眼力?陳思璇說自己不是專業,看不出來誰有整型,不過陳思璇自己倒是很想嘗試一下音波拉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