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璇遊美歸來 想成家囉

陳思璇在美國度假兩週,簡直玩瘋了。不但吃得多,也買了很多戰利品回台灣。(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剛從美國度假回來的「美腿名模」陳思璇情義相挺,下飛機隔天直接以代言人身分參加君綺診所在台北信義旗艦店舉辦的活動,這也是她第四年擔任君綺診所代言人。原本一天只吃兩餐的陳思璇笑說:「因為去朋友家住,幾乎過規律的家庭生活,每天12點睡,三餐也正常吃」。

由於生活正常加上長途飛行,她很擔心自己身材變胖或者水腫,還好行前健身教練就已經幫陳思璇魔鬼訓練過,穿著金色繃帶裝上台的她看起來還是一樣完美。陳思璇說,因前陣子皮膚稍有狀況,她特別嘗試了君綺診所的「醫洗臉」。她大方分享:「沒聽過醫生幫忙洗臉吧!這是用氣動式雷射方式處理,所以縮毛孔之外,做完就能直接上妝,很方便呢」。在美國玩得愉快的陳思璇和友人的兩個女兒相處愉快,加上身心放鬆,承認開始羨慕這些過著快樂家庭生活的人們,興起成家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