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負評猛爆 指原大頭症島崎難搞

日網站報導指原莉乃(右)大頭症、島崎遙香(左)很難搞。(取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女團「AKB48」雖歷經人氣成員醜聞,高人氣依舊,但日前「CYZO WOMAN」網站卻報導人氣成員指原莉乃大頭症、島崎遙香很難搞。

日本人氣女團「AKB48」在日有高人氣,近日卻爆部分成有大頭症,不討工作人員喜歡。(取自網路) 

根據《頻果日報》報導,「2015年人氣總選舉」冠軍指原莉乃被指出在暴紅後態度大轉變,患有嚴重大頭症和極度勢利眼,對於不喜歡的工作人員絕不會打招呼,但對自己有利的會諂媚對方,甚至有人指控她「自我中心」,在某次採訪開始前她向工作人員詢問是否可以簡單吃些東西,但這一吃便是5小時才回到現場,讓所有工作人員非常傻眼。

 單曲《我們不戰鬥》中心成員島崎遙香近來因在公開場合上都走「淡定」路線引發討論,1名雜誌編輯爆料,外型十分甜美可愛的她其實拍照不太上相,讓她十分在意,為了拍出好的照片,某次拍攝原本只設定要拍1小時,但因為她要求很多,拍了3個多小時才結束,累壞一票工作人員,因此被業界人士點名「不想再一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