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敵不過愛女要求 酷男貝克漢讓《小小兵》上身了!

敵不過愛女要求,貝克漢讓女兒在身上印了小小兵的刺青貼紙,可愛的圖案與硬漢形象形成對比,不過卻得出來他對女兒的愛。(圖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敵不過愛女要求,貝克漢讓女兒在身上印了小小兵的刺青貼紙,可愛的圖案與硬漢形象形成對比,不過卻得出來他對女兒的愛。(圖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神偷奶爸》中的小小兵可愛模樣風靡全球,就連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女兒哈珀(Harper)也被萌到,還要求身上已有多處刺青的爸爸,也讓小小兵上身,以疼愛子女聞名的貝克漢,敵不過愛女要求,只好讓哈珀將小小兵圖案的紋身貼紙轉貼上身,溫馨可愛的一幕被媽媽維多利亞(Victoria)拍下上傳至Instagram,網友直呼太萌了!

每次與愛女被狗仔拍到,貝克漢都緊抱女兒,看得出來對女兒疼愛有佳。(REUTERS)每次與愛女被狗仔拍到,貝克漢都緊抱女兒,看得出來對女兒疼愛有佳。(REUTERS)

貝克漢的愛女哈珀被媒體封為「出生以來都不用走」的小公主,平日相處就看得出來貝克漢有多疼她,近來《小小兵》電影即將上映,小黃人的可愛模樣也萌到哈珀,甚至提出希望爸爸也能在身上刺上小小兵的圖案的要求,果然愛女有求,貝克漢也必應,昨天(6/30)維多利亞便po出一張貝克漢身體上印有小小兵圖案的照片,僅管後來證實並非真的刺青,而是轉印的紋身貼紙,還是看得出來貝克漢有多疼愛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