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不愛只出一張嘴的男人

任容萱登上雜誌展現女人味。(Bella儂儂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任容萱登上7月號《Bella儂儂》雜誌,展現女人嫵媚風情,26歲的她曾設定27歲出嫁,現在卻不急著結婚,不過她已決定好婚禮形式:像Party般自在、新人衣服一套到底。

任容萱喜歡將愛付諸行動的男人。(Bella儂儂雜誌提供)

日前任容萱被拍到與白歆惠男友的弟弟唐正出遊,對這個緋聞,任容萱態度大方,表示不設限,她說跟家人分享認識那些朋友時,爸媽的反應是一冷一熱,任爸只說:「嗯,然後呢,講了些什麼?嗯。」媽媽則是不斷接問後續。

任容萱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像辦派對般自在,新人不用換衣服,一套到底。(Bella儂儂雜誌提供)

心目中的理想類型當然要像任爸一樣,任容萱說:「我一定是講像任爸,個性上一定要很大方,有想法但要去實踐,我不想要一個只會講不會做的男人,我爸很多時候是做了不講,直接用行動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