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皇上的反擊:別傷到孩子

張鐵林被兩位女性聯手控告索賠,首度出面說明。(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皇阿瑪」張鐵林,近日被兩位曾交往女性,聯手控告不認私生子,索賠高價精神賠償,引起各界撻伐,被罵「渣男」的張鐵林首度回應:「髒水盡量往我身上潑,別傷到孩子。」

兩名女性侯女、眥女分別在18年、15年前與張鐵林交往,誕下子女,兩名女性控告張鐵林不認小孩,眥女更指稱張鐵林在兒子5歲之後,就被張鐵林強行帶走,之後母子再未相見。現在卻有人向中國《搜狐娛樂》爆料,兩名女性根本不是受害者。

侯女與眥女曾發聯合聲明,強調「非小三、非爲錢」。(取自微博)

照片中兩位黑衣女性,就是被傳與張鐵林驗DNA的侯女與女兒。(取自微博)

該名知情人士指稱,侯女私生活混亂,懷孕期間也流連夜店,曾與錄音師巫拉拉同居多年,2008年巫拉拉涉嫌吸毒被捕,女兒也疑似因生活環境,患有輕度心理障礙和抑鬱症。如今出來宣稱爲了16歲女兒留學英國費用每年8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05萬元),精神賠償、撫養費、還指定要在北京購置房產,粗估有近數千萬人民幣。

而聲稱兒子被強行帶走的眥女,其實是2009年偷偷帶著兒子跑走,在那之前張鐵林在北京替她長期租房,之後更爲了尋找兒子,親自開車五度前往,甚至報警。 還有人爆料,曾見過眥女在路邊搧兒子巴掌、腳踩高跟鞋狠踹。張鐵林將兒子帶回後撫養長大,眥女也另有婚姻,6年內未聯繫、關心過兒子。

如今,兩位「後宮」聯手,很難讓人不懷疑是爲了「錢」。張鐵林則表示,面對新聞媒體針鋒相對、各種報導,他能夠理解,「髒水盡量往我身上潑就是,只是不要傷害到孩子的隱私。」也不希望傷害曾交往過的兩位女性,「也不至於爲了錢顛倒黑白,惡語中傷。」

更強調清者自清,期待法院能還他清白,更讓孩子回歸平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