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打分數 最災難的是...

蔡依林被評「閃耀,華麗,典雅,性感,恰到好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晚金曲獎星光大道星光璀璨,女星爭奇鬥艷,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為這些女星打分數,講評她們的穿著,他也直言:「老實說,今年大部份的服裝,安全的像是白吐司(或走氣的健怡可樂,白稀飯,嬰兒米果,you got the picture)。

A-LIN的服裝被認為難以定義是否為民俗風。(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蔡依林這次超低胸黑色禮服,一般人難以駕馭,卻完美襯托了她的巨星風範;而A-LIN的服裝,則被虧「彩衣娛親」,讓人摸不清重點,「這衣服彷彿廟裡的牆上那種二十四孝故事彩繪,比如胸前可能是哭竹生筍,背後是臥冰求鯉。

詹雅雯被批是穿了垃圾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莫文蔚這次穿著被評為欠缺思考,是她罕見失手的紅毯造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聽起來似乎很慘,但這還不是最慘的,詹雅雯更被批「堪稱本屆最驚人」,認為她的塑膠禮服結合了黑色垃圾袋的材質與礦泉水包裝的結構,甚至因為這件衣服太慘,其他妝髮配件都可以忽視;紅毯常勝的莫文蔚,這次禮服也得到了負面評價:「他看起來像是某種奇怪的浴簾窗簾或者長得很大的浴帽(或故宮推出的翠玉白菜雨傘,再不然就那個教油畫的外國阿伯畫出來的海,這衣服激發出無限的想像力啊)。」

魏如萱超深V。(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林憶蓮的髮型被認為太90年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同樣和林憶蓮一樣,穿上大紅禮服的徐佳瑩,禮服被誇讚十分大器,但是袖長以及腰帶破壞了比例,還被酸腰帶像是封箱膠帶,「他是在與搬家公司進行一個置入性行銷嗎?」但整體輪廓依然是被讚賞的。

徐佳瑩袖長以及腰帶破壞了比例,酸腰帶像是封箱膠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而孫淑媚,不但被抓包,穿著與去年紅毯同一雙鞋,以及粉紅色禮服「很像那種絨裡洗碗手套的背面(脫下來扭成一團堆在洗手台邊那種)」,被評在走紅毯的時候十分怪。

孫淑媚被抓包穿著去年同一雙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大小S同時現身金曲獎,小S的禮服,被評「上半部好像被什麼野生動物襲擊過」、「布條與蕾絲的組合,好像情趣內衣店主辦的綁絲帶祈福活動一樣」,大S腰帶也被評像抽血時綁在手上的帶子。

小S(左)與大S(右)這次以紅眼妝出席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