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原客台組曲 E神也陶醉

原、台、客組合展現台灣精神。(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董事長樂團表演。(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6屆金曲獎表演內容豐富,其中一組表演展現「台灣製造」的實力,由黃連煜、Matzka、董事長樂團帶來客語、原住民語、台語的組曲表演。黃連煜以《西部》做開頭,接著Matzka演唱《V-AO A-AO NI》時,還有原住民伴舞,台下反應熱烈。董事長樂團則帶來《眾神護台灣》,也換上充滿台灣廟會味的布景。最後則三組合唱經典台語歌曲《向前走》,連「E神」陳奕迅都熱情跟著揮手搖擺,相當陶醉。

Matzka演唱還有原住民傳統舞蹈。(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陳奕迅也跟著搖擺揮手,相當陶醉。(取自台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